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1 14:37:08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0日下午,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简明主持,班主任傅红云老师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在省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在新的起点上与时俱进“1+1+9”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大家表示,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意义,全面把握李希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擘画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完成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汇聚起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图片说明

(戎晓畅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