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开展“如何当好合格党校教师”学习研讨

时间:2022-06-30 09:36:1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4日下午,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围绕“如何当好合格党校教师”分小组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毕德教授、周峰教授、梁道刚教授应邀参加第一、二、三小组的研讨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研讨由各小组组长主持。

  在研讨会上,学员们既谈了通识教育培训近两周的学习与收获,又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在三位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当好一名合格党校教师。大家一致认为,党校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校姓党;要练就过硬本领,积累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学员从实践中带来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校教师的光荣身份,热爱党校,培养党校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知行合一至关重要。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校教师的要求和标准后,关键在做。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做好党校的事情,坚持教研咨一体化,紧跟中央精神、聚焦实际问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

献!

图片说明

(第一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图片说明

(第二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图片说明

(第三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2022年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 李田 王培洲 供稿 艾俊锋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