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开展“同心向党,共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08:59:39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4日晚,在江门市参加“复兴之路”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的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在该市双水镇委党校开展“同心向党,共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进修二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重温了入党誓词。班级临时党支部为6月、7月份入党的1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3名党员代表分别谈了政治生日感想、许下政治生日愿望,一位有31年党龄的老党员发言并对全班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在随后开展的红色文体活动上,诗朗诵《沁园春·长沙》、合唱《国家》《团结就是力量》、三句半《致敬县处二班》以及独唱《江山》《筑梦中国》等正能量节目依次上演,学员们一起重温红色经典,抒发爱国爱党豪情。

图片说明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了党员在培训期间的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振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勤思多悟、多学本领,回到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忠实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2022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学员 王少锋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