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学员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07 09:00:14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4日,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赴清远市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党性教育体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路线。当晚,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在驻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简明主持,班主任傅红云老师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4点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一国两制”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为服务“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说明

(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学员 戎晓畅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