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县处一班一支部组织学习张福海同志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时间:2022-09-05 16:59:48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日下午,2022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长张福海同志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开展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张福海同志的讲话全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既是一次精彩的辅导报告,也是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学员更好地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科学研判国际国内大势、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张福海同志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地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带着使命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迅速转变身份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学深学透中坚定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爱戴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的自觉性。二是带着问题学。紧紧围绕“推动‘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专题,结合各自在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感,将思考问题贯穿于学习过程的始终,在学习中发现问题、面对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三是带着责任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广东奋力走在全国前列、创造发展新辉煌的实际成效。四是带着纪律学。始终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管理规定》《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学员管理制度》等规定,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树立新时代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五是带着感情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既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又全面体现集体温度,着力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图片说明

第一小组学习研讨


图片说明

第二小组学习研讨


图片说明

第三小组学习研讨


图片说明

学员党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支部工作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学员 骆泽铭供稿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