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第三期公务员任职班党支部开展拓展训练

时间:2022-09-06 15:23:12 来源:本网 【字体:

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按照教学安排,9月2日下午,省委党校第98期公务员任职班党支部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通过手足情深、争分夺秒、小组亮相、欢欣鼓舞等项目,开展多项沉浸式、团队式户外体验项目。活动中,学员热情饱满、全心投入,相互加油鼓励、彼此协作配合。大家深刻体会到相互信任、有效沟通、果断决策、高效执行、坚持不懈、合理组织、团队合作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对学员来说也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与信任,更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记忆深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持续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和团队观念,特别是在未来的党校学习过程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遵守校训校规,认真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第三期公务员任职班党支部 林洁渝 供稿 肖海云 审核)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