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秋季学期县处班举行篮球比赛

时间:2022-09-07 11:48:15 来源:本网 【字体: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为进一步增进同学感情、丰富校园生活、炼就健康体魄,9月4日下午,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与第三期县处二班党支部在省委党校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激情洋溢的篮球友谊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比赛精彩瞬间

  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双方球员身姿矫健,活力四射,巧妙的传球、灵活的走位、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上篮、严密的防守……比赛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吸引了50余名学员观看助威。啦啦队员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两队积极拼抢,强势攻防。领先时,团结协作、稳扎稳打;落后时,调整战术、奋勇拼搏。比赛高潮迭起,双方势均力敌,最后以32:32圆满结束!

  图片3.png

  两个支部赛后合影

  大家一致认为,党校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体育资源和良好的运动设施。队员们在球场上发扬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精神,展现了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凝聚力。

  图片4.png

  县处一班一支部球员与啦啦队合影

  本次篮球赛是县处一班一支部与县处二班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县处一班一支部的体育爱好者众多,尽管党校学习才刚刚开始,一支部已组织成立了多个体育兴趣小组。除了篮球友谊赛外,这个周末一支部还开展了晨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等活动,在学习之余强健了体魄,凝聚了班级力量,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发扬挑战自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将提振的精气神、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锻造一支有激情、有活力、有冲劲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 李田 供稿 詹斌超 刘捷 吴秋文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