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第三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党支部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13 11:16:11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8日晚,第三期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学员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学员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员代表邓惠毅、尹绪忠、刘星、王维、叶明文、陈建存六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政治智慧、博大的历史视野、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高屋建瓴、系统全面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和战略蓝图,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坚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牢抓实。要担当有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图片1.png

  张广宁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渊源、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张广宁强调,要按照张福海校(院)长的要求,心无旁鹜、静下心来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到第四卷等马列经典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不断锤炼党性,将守纪律、守规矩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坚决服从校(院)的日常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要不断拓展视野,每位学员要根据校(院)教学安排,积极参与学习研讨,利用“微论坛”、学员论坛等学习平台互相交流,使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2022年第三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姜晖、刘星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