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二支部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时间:2022-09-13 11:17:42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中秋节“遇上”教师节,传统和现代握手,思念与感恩同在。节日期间,省委党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为丰富留校学员节日生活,增进学员之间友谊,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二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9月9日晚,该支部举办“月是湾区明,喜迎二十大”中秋茶话会,师生同台表演,气氛热烈。诗朗诵《中华颂》、独唱《筑梦中国》、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表达党校师生浓浓的家国情怀;《花好月圆夜》《明月几时有》《春江花月夜》《掀起你的盖头来》《在雨中》等节目表现中秋佳节学员思念亲人的真挚感情;《说句心里话》《别知己》《讲不出再见》《客家山歌》等歌曲传递学员间亲密无间的同窗情谊;武术基本功表演、踩气球游戏等活跃了现场气氛。班主任张元芳老师一首《望月》把茶话会气氛推向高潮。进修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茶话会,与学员共贺中秋。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感恩党组织、感念党校老师,珍惜党校学习时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图片1.png

(全体合影)

  节日期间,支部根据学员爱好特长,组织开展了气排球、羽毛球、兵乓球等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健身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突出支部团队协作,学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达到了既强身健体,又凝聚人心目的。

图片2.png

(气排球比赛现场)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二支部学员 李向军、熊海涛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