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15 09:32:01 来源:本网 【字体:

  中秋节期间,县处一班二支部利用假期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12日下午,该支部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分别召开研讨会,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

  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和权威著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高度新境界。大家一致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要把“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履职能力增强、工作业绩提升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强;要把“三新一高”重要要求落实在实际工作的谋划推动、促进发展上,为广东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贡献;要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要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落实到环境保护实践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植老百姓心田;要增强文化自信,学会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要砥砺自我革命精神和勇气,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賡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等等。

  大家一致表示,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二支部 李向军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