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班一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16 11:32:09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3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支部创先工作方案暨支部工作计划》。

图片2.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建强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近期两次重要会议精神,并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支部创先工作方案暨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学习、宣传、文体活动及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的行动方案和具体安排。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支部的创先工作安排。一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坚持学校教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心虚心、积极主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三个一律”,落实“两个责任”,确保“三项安全”。

(2022年秋季中青班一支部  孙晓伟  供稿供图  郑华如 审核)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