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 助力“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

时间:2022-09-20 15:50:47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5-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二支部根据党校主体班研究式教学安排,紧扣“推动‘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专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分赴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深汕合作区等地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学员们表示,对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双区”和两个合作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对大湾区基层一线的项目企业、政府服务等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学员们将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结合各组调研课题,深入研究思考,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梳理汇总,努力为“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2022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学员邱楠,二支部学员李向军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