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第三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

时间:2022-09-20 15:52:51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5日至17日,2022年第三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赴韶关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学员们纷纷感慨,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有体会,要始终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教学活动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翁源县江尾镇兰花产业基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和中共粤北省委机关五里亭旧址。在五里亭旧址前广场,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支部书记项天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个个教学现场,学员们深刻感悟粤北红色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光辉史,深入体悟革命先烈们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对党忠诚、不畏牺牲的献身精神,核工业建设先辈们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风雨兼程的奉献精神,探讨在新时代如何加强基层党建、推动乡村振兴的路径。

  学员们认为此次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安排科学,教学深入,尤其是对于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的挖掘,集中体现了广东干部群众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极具特色和教育意义。大家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带好队伍,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勇于奉献、恪尽职守,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三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姜 晖、刘 星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