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校(院)举办第47期学员论坛:热议打造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

时间:2022-09-19 21:11:2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19日下午,校(院)组织2022年第三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举办学员论坛(2022年第10期,总第47期),围绕纵深推进“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打造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这个主题,在分组调研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论坛上,学员代表张妍、周玉泉、刘彩霞围绕论坛主题,分别从“坚持人才引领”、“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推进美丽广东建设”等维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和研究心得。校(院)决策咨询部的张海梅教授参加论坛并进行点评。

  大家认为,建设“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牵引带动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打造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要更好地培养人才、使用人才、依靠人才,牢牢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建设高水平人才阵地;要大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使民营经济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

  大家表示,要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坚持知信行相贯通、学思用相统一,自觉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2022年第三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吴红岩供稿,莫威秋、刘卫平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