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青班二支部邀请周玉东同志作经验分享交流

时间:2022-11-15 09:37:0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2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班二支部邀请2022年第四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周玉东同志,与支部全体学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周玉东同志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党校教师成长为一名副厅级干部的成长历程及体会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为什么要强化理论武装、怎样做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怎样才能学出成效;以及如何克服本领恐慌、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周玉东认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中青年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年轻干部要格外珍惜到省委党校的学习机会,把自己当作一个空的水桶,要把党的创新理论满满地装进去”。她特别强调,学懂弄通做实的落脚点在“做实”,理论武装头脑的落脚点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产生强大的力量”。她勉励学员们在实践中坚持人民立场,树牢群众观点,“只有脚上有土,才能心中有谱”,既要“身入”基层,也要“心到”基层,特别要说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这样才能更好地了解基层真实情况,才能更好地把群众工作做好。

  学员们还就如何做好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处理好上下级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周玉东同志分享的经验非常中肯、实用和富有启发性,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家要倍加珍惜在省委党校的宝贵学习机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青班二支部  陈青青供稿   吴志斌审核)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