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3年第一期公务员任职班以拓展训练凝心聚力

时间:2023-03-03 15:01:20 来源:本网 【字体:

  岭南春早,春光正好!

  3月1日下午,根据教学安排,2023年第一期(总第100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在明媚春光中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凝聚起以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的澎湃激情!

图片1.png

  从“手足情深、小组亮相、争分夺秒”到“欢欣鼓舞”,随着一个个沉浸式、团队化项目的展开,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积极献计策、出力量、打配合、解难题,三个小组之间赛龙夺锦、你追我赶,出色完成了拓展训练的各项教学任务。

图片2.png

  这次拓展训练既是一次户外体验课,更是一次生动的实践党课。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之际,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同学们以身体力行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公务员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殷殷嘱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对团结奋斗、相互信任、有效沟通、勇于决策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好体悟好这次拓展训练的心得收获,在工作和学习中强化集体观念、责任观念、纪律观念和拼搏观念,特别是倍加珍惜在省委党校任职班培训的宝贵时光,遵守校纪校训,认真完成学业,牢记“为党献策”,努力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积极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3.png

  (2023年第一期公务员任职班 谢名誉 供稿 罗奇伟 黄玉良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