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3年第一期县处一班、二班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06 07:39:10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日,2023年第一期县处一班、县处二班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和党小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全面深刻阐述党校初心,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修养,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抗打压能力。

  大家结合校(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会议精神,畅谈坚定扛起广东高质量发展使命责任的决心、信心,并表示要全身心投入此次学习培训中,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的生动实践。

 (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学员曾育方、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学员刘林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