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3年第一期县处一班欢度“她”节日

时间:2023-03-09 17:01:07 来源:本网 【字体:

  最美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而至。宋代非遗点茶茶艺表演、中国茶文化讲座、点茶体验、献花、节日感言……3月8日下午,2023年第一期县处一班全体同学欢聚一堂举行茶话会,欢度“她”节日,激励全体女同学在新征程中绽放巾帼芳华。

  茶话会上,同学们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亿万妇女儿童,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再次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投身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感想、体会。班党支部为全体女同学献上节日鲜花和美好祝福。

图片1.png

  南方医科大学学生茶艺社的师生为大家举行了“宋风雅韵”专业非遗点茶表演和中国茶文化讲座。对悠久中国茶文化历史的精辟讲解,以及备具、洁具、赏茶、投茶、点茶、奉茶、收具等一系列精湛的茶艺表演,彰显了非凡气韵和优雅魅力,为同学们奉上一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美的盛宴。茶韵飘香、文化熏陶,营造了浓厚的“她”节日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3年第一期县处一班学员 曾育方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