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3年第一期县处二班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10 09:04:09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8日下午,2023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在黄华园书屋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班会”,庆祝国际第113个、我国第100个妇女节。

  班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妇女节的起源。1911年3月,欧洲一些国家的无产阶级妇女举行了历史上第一次庆祝国际妇女节的活动。1924年3月,中国在广州首度正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接着,支委代表全班男学员向班主任老师和9位女学员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女学员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收到美丽的鲜花和温暖的祝福,令人惊喜和感动,感谢省委组织部选调参加培训、感谢省委党校精心组织授课,感谢支委组织这次难忘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组织安排的学习机会,不辜负二班这个温暖的集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员们举行了歌唱、诗歌朗诵、团队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学员 刘林 供稿 王炅供图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