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为校(院)主体班次学员作报告

时间:2022-01-10 14:44:27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1月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同志为校(院)主体班次学员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广东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张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广东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报告由尹德慈教育长主持,中青一、二、三班学员共1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教务处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