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为校(院)中青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05-18 14:51:45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5月17日上午,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为中青班学员作“思想的力量”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院)二级巡视员陈莉主持,中青一、二、三班学员共230人参加。

  姜虹同志结合自己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学习的经历,系统全面地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年轻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勇毅改革、迎难而上的精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姜虹同志带着感情、饱含激情地重温了总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真理力量,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教务处 陈振华 供稿 办公室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