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清淦应邀来校(院)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05-25 11:07:13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4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清淦应邀为校(院)中青班学员作“新时代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要求和路径”专题报告,中青一、二、三班学员共230人参加。

  杨清淦同志围绕授课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从时代背景、工作要求、工作路径和启发思考等4方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杨清淦同志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事例分析,尤其是探讨了城乡建设中的典型违规案例起到深刻地警示教育作用。学员普遍反映,授课内容政治站位高、论述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在城乡建设中对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说明

  (教务处 陈振华 供稿 办公室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