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校(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2-07-26 17:28:50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25日上午,校(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对下半年教学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教育长尹德慈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刘冬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主体班次教学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课比天大”的理念,各教研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课程设计,重点打造精品课;二是要团结协作,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教务处要牵头抓总,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教研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地位,做好课程开发、备课磨课,学员管理部门要坚持“严”的基调,提升学员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年轻教师培养,建立人才培养全链条,要发挥学员的资源优势,充分用好学员“富矿”,要加强实践锻炼,提高教学的问题导向和针对性有效性;四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绝不允许出现政治问题,全体教师要奋勇争先、苦练内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暑假期间外出报备审批制度,持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