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22年年会

时间:2022-08-03 15:46:03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7月25日至28日,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22年年会在摩洛哥举行。我院教师王小萍、张青、李艳中、代凯、陈天红、肖棣文以线上的方式分别在各小组会议作英文发言,获得参会代表的关注和肯定。本届年会主题为“推动实施有效治理原则:不让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地方掉队”,来自世界各地130多名代表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是世界行政院校系统最高层次的国际学术机构,我院于2019年成为该学术机构会员单位。本次组织我院教师线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公共行政领域同行开展对话与交流,介绍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分享广东地方治理经验,对于我院促进开放办学、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探索对外合作与交流新模式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办公室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