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为校(院)主体班 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2-09-06 15:26:28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教授为校(院)主体班学员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教育长尹德慈主持,中青班、县处一班、县处二班、习近平法治思想班、公务员任职班学员327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说明

  杨建伟教授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通过历史与现实的纵向分析、国际与国内的横向比较带着学员一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理论渊源和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政治站位高,是一堂理论功底深的专题示范课,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方法论,对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教务处 陈振华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