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校(院)获5项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常规项目立项

时间:2022-09-26 16:47:33 来源:本网 【字体:

        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立项名单发布,校(院)共有5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青年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分别是:

        经济学教研部何苏燕副教授主持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与广东实践研究》(青年项目);

        党建教研部钟飞燕副教授主持的《外商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前海实践”研究》(青年项目);

        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郭惠武副教授主持的《欠发达地区过早“去工业化”的治理机制研究——以广东为例》(一般项目);

        决策咨询部副主任黄建宏教授主持的《异质性社会治理共同体:理论建构与湾区实践》(一般项目);

        欧阳湘教授主持的《广交会对港澳工作研究》(一般项目)。

        省社科规划常规项目包括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本年度全省共确立406项。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