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谭杰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10-24 15:07:35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谭杰来校(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青年工作的基本内涵、历史发展和经验启示”的专题报告。中青班学员以及校(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长尹德慈主持。

  谭杰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历次党代会对青年的重视程度作为切入点,通过丰富的史料图片、生动的历史事件、鲜明的人物形象,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基本内涵、历史发展和经验启示。

  报告逻辑脉络清晰、数据材料详实,政治站位高、学理素养深,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与会人员普遍认为,通过学习,更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自觉肩负起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光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4152318.jpg

   (教务处 陈振华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