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我校(院)协办中尼“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战略规划”线上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2-12-06 16:24:0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2022年12月1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与尼日利亚国家政策与战略研究所合作举办主题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战略规划”的线上学术研讨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尼日利亚国家政策与战略研究所、尼日利亚财政预算与国家计划部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在视频会议上发言并研讨交流,中尼双方线上与线下共约100人参加和收听收看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我校(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胡霞教授参会并作主旨发言。胡霞以“广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题,介绍我省通过功能区域划分和差异化政策举措,发挥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作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实践经验,获得与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校(院)科研处、经济学教研部、办公室有关代表,相关专业研究生线上听会。

图片1.png图片2.png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