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校(院)教师在俄罗斯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2022-12-30 12:28:07 来源:本网 【字体:

  校(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张青教授的英文学术论文《老龄友好城市建设及其实践应用——以中国广州老年人服务需求研究应用为例》在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分院院刊《行政咨询》(Administrative Consulting)2022年第12期发表。

  文章是张青教授主持的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暨校(院)重大委托课题“老龄友好型框架背景下广州老年人服务需求研究”的研究成果之一。该文将世界卫生组织老龄友好社区框架八大研究范畴应用到广州健康老龄友好城市框架建设中,提出应对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人口老龄化及完善老年人服务政策的相关建议,为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健康老龄城市提供可行的借鉴模式。

  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分院院刊《行政咨询》,是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教部最高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的科学期刊,为俄罗斯权威学术期刊。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