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校(院)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奖和四项成果奖

时间:2023-01-03 17:22:06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根据《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关于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评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校(院)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奖,本次共有十三家省级党校(行政学院)和六家副省级城市党校(行政学院)获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奖,这是对校(院)近年推进科研和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在本次评奖中,校(院)有4项成果获奖,分别是:李云编审的论文《新时代构建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内生动力机制研究》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赵祥教授的著作《城市化制度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研究》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黄铁苗教授的决策咨询报告《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克服消费浪费的建议》获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二等奖;王培洲副教授的论文《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群众观的内在逻辑》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近年来,校(院)牢牢把握科研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定位,创新科研和决策咨询服务管理工作,打造科研和决策咨询学术品牌,健全科研和决策咨询管理体制机制,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校(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提高党校(行政学院)教学质量服务,为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服务,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