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张学东常务副校长与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3-05-10 11:16:23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决策部署,根据校(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党建引领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大事,2023427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党支部调研组一行6人,在宋儒亮书记、主任带领下,前往中共江门市市委党校(江门市行政学院)进行调研活动。

  中共江门市委党校(江门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学东亲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青、中共江门市市委党校(江门市行政学院)校委委员李健明、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梁锋等参加了调研、座谈和交流。

  张学东常务副校(院)长热烈欢迎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调研组一行。表示,要以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健康心态展望新安全格局建设。指出,建设江门应急产业园,提升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等工作,是江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布局和工作抓手。强调,要立足江门市实际,发挥党校优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大安全大应急理念,加强省市两级党校联动推动应急管理教研咨工作提质增效尤其期望在建起应急培训基地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发力,为江门市应急产业园等产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代表调研组一行,宋儒亮主任对张学东常务校(院)长抽时间与我们座谈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大兴调查研究,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大事。来江门市市委党校(江门市行政学院)进行活动调研,是一种响应,也是一次践行。一天半的调研、座谈与交流,感受到了市委党校对应急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和期待。我部也将以此调研活动为重要契机,在校院正确领导下,聚焦应急管理教研部门的主责主业,加强与地市党校兄弟部门联系,力争以高质量的应急管理教研咨建设成果,共助美好愿望早日实现。

  (黄明亮撰稿  李晚莲 张青审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