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期刊社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15 15:00:01 来源:本网 【字体:

 

  2023年5月9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期刊社副主任高辉一行来我校围绕“媒体融合与期刊发展”主题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校(院)刊编辑部主任王升平主持,校(院)刊编辑部相关成员参与座谈。

  王升平主任对高辉等期刊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校(院)刊编辑部的总体架构、人员设置和稿件编审流程等情况。结合新时代融媒体对党校刊物在意识形态引领和学术高地打造上的重要作用,分享了校(院)刊编辑部融媒体发展的目标方向和措施经验。赵超副主任介绍了 《岭南学刊》和《公共治理研究》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融媒体的发展历史和运营情况。谢青老师介绍了两刊公众号的总体运营效果和具体运营方法,并提出了优化公众号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强化融媒体对于期刊传播力的提升、规范融媒体的运营机制、优化融媒体工作实操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高辉副主任介绍了湖南省委党校期刊融媒体的发展情况和创新探索,洪艳教授介绍了湖南省委党校期刊的审稿机制和经验,李锋副教授分享了期刊校对相关做法和经验。

  王升平主任感谢湖南省委党校期刊社的经验分享,双方约定未来进一步在审稿机制和融媒体建设方面加强交流联动,共同推动双方刊物的高质量发展。

  

2023-5-9.jp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