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举办广东建工集团系统党委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6-09 16:33:44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9日上午,省委党校和广东建工集团联合举办的“广东建工集团系统党委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副校长钟汉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广东建工集团副书记李雪美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本次专题培训班分三期共300余人参加,省建工集团二级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副职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钟汉谋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省建工集团举办专题培训班,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建工集团系统更好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钟汉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国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引领企业基层治理效能提升、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培训效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