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张谨教授荣获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21-01-28 09:34:07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97号),我校(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张谨教授获此荣誉。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珍惜荣誉,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附:获奖专家简介

  张谨,中共党员,哲学博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岭南学者岗位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当代中国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参编各类教材多部,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学术研究》等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先后获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3次,获校(院)“优秀科研工作者奖”4次,获校(院)“优秀教学工作者奖”2次。

  (人事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