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段华明教授入选马工程重点教材《社会学概论》修订课题组主要成员

时间:2021-05-11 15:09:12 来源:本网 【字体:

  2017年11月,中央宣传部会同教育部组织开展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修订工作,我校段华明教授入选重点教材《社会学概论》修订课题组(第二版)主要成员。历时三年,《社会学概论》(第二版)于2020年12月出版。

  组织全面修订马工程重点教材,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举措,坚持“三个充分反映”: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发展;充分反映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实践的丰富成就,将其学理化、学科化;充分反映本学科最新进展,确保专业性达到国际前沿。

图片说明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