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我校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30 14:48:35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常务副校(院)长、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宁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院)长余甫功主持。

  张广宁代表张义珍校长和校委,对2021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表示祝贺。他寄望毕业硕士研究生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与时代同向同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勉敬业;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成败得失。

  会上,校(院)委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伍俊斌宣读了授予2021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和准予毕业的决定,表彰硕士生干部、优秀硕士生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研究生部主任许德友介绍了2021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教师代表武晟、学生代表黄坤分别发言。校领导为毕业硕士研究生拨帽穗、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各项奖励证书。

  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专业导师组导师、相关教研部教师代表、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图片说明

  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图片说明

  校领导和硕士生导师与2021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合影

  (研究生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