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潘向阳到所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01 17:10:46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1日下午,副校(院)长潘向阳到所联系党支部,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总务处、保卫处、法学教研部、信息技术教研部和图书馆等5个党支部近100人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嘉晖同志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青同志主持专题党课。

  潘向阳指出,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必须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务必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为民族复兴共担责任;二是要守正创新,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心系群众,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四是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说明

  (总务处 刘俊劲 供稿 办公室 刘景星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