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潘向阳副校(院)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30 15:36:2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上午,潘向阳副校(院)长带队对党校大厦、研究生部、公务员大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二级巡视员廖举红,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

图片说明

  通过对大厦地下车库、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通道、供电线路、职工和学生宿舍电气设备、值班岗哨、监控设备等重点部位检查,共发现7项隐患,包括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大厦客房内防毒面具即将过期,大厦车库、研究生部消防通道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小东门堆放快递物品零乱,大厦部分玻璃窗容易掉落,消防监控中心监控视频模糊,树木生长压到立体车库顶棚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检查结束后,副校(院)长潘向阳就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校(院)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最近全国多地频发电动车火灾,各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任何时刻都不得麻痹松懈。二是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值班值守。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要加强值班巡逻,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防火、防盗应急预案,及时报告、正确处置突发事件,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平安零事故。

(保卫处 陈丹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