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1-17 12:01:46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11月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校大厦9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一级巡视员余甫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1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临时负责人王慧同志主持会议。

      余甫功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实效,教务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三是要从严管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四是要提高精气神、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具有良好精神面貌的教务处党支部。

      会上,支部临时负责人王慧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要求,介绍了校(院)重点工作涉及到教务处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逐一按照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严肃谈认识体会并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图片说明

(教务处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