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决策咨询部赴番禺区多家科技企业调研

时间:2021-08-27 15:16:5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广东科技创新能力,总结和探讨典型案例、经验规律826日,决策咨询一行7人,赴广州番禺区多家科技企业调研。上午在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了关于广州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与技术开发的情况介绍,随后在慧睿思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本部门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广东科技创新能力”与慧睿思通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当天下午,先后在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欢聚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推动科技创新的思路和实践、推动科技创新过程中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障碍、企业对政府制定相关创新支持政策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此行获益匪浅,为提高决策咨询、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