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研究生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

时间:2021-07-09 18:48:56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及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联合开展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1921》,重温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建党伟大时刻。观影后,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观影《1921》分享会。硕士生结合个人经历与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开展讨论与分享。

       许德友同志在座谈会上寄语同学们,作为党校的硕士研究生,要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坚持不懈的奋斗主题,深刻领会敢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能够保持青春与活力的重要因素,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供稿:韩双苑

                                                                                                                                                                  摄影:丁晨光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