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获授挂牌“公共政策统计与分析研究中心”基地

时间:2016-07-25 09:23:29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9日上午,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苟志效副校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举行了第二批9个“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颁牌仪式,我校院获授挂牌“公共政策统计与分析研究中心”基地。

  本次新增研究基地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广东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充分调动广东社科工作者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探索建设一批高端新型智库,为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提出科学可行、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不断推出具有时代特点、引领发展方向的理论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参考,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