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中央党校课题组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2-22 14:48:09 来源:本网 【字体:

  2017年1月16日下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和高端智库项目首席专家、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段培君教授、哲学部战略哲学教研室主任任俊华、高端智库项目特邀高级研究员王广发来我校就“广东省委重大课题——广东省发展战略”调研座谈。会议由我校苟志效副校长主持,省委改革办副巡视员李周发、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商务厅、省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和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我校郑志国、赵祥、郭丽兰、许德友、危旭芳等课题组成员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中央党校课题组听取了省直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广东发展战略方面的情况介绍和广东增创发展新优势,巩固发展排头兵地位等方面的具体思路,并对我校课题组的前期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