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教研部喜办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时间:2021-10-27 15:06:44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20211021日下午,应急管理教研部在教研楼304会议室喜办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应急管理教研部全体人员参加。宋儒亮主任代表应急管理教研部向两位新进老师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说明

  黄明亮、尉馨元两位新进老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应急管理教研部一员,黄明亮老师表示,来党校很荣幸,也感到肩上的重任。表态要坚定方向、努力进步,恳请各位老师多指教、多帮助。尉馨元老师表示,很高兴这次能够到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工作,会好好珍惜这个平台,进一步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服务于应急管理事业。

  在衷心欢迎新同事事的同时,林峰老师表示,能一起一起在应急管理教研部工作是一种缘分,今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应急管理教研部,我们要团结进步,要努力拼搏。结合自身入职经验,林老师提出,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知行合一,思想和行动保持一致;遵守校(院)、部门的规章制度,要讲规矩、讲原则,真正做到像主任说的“拼命干活虽身体累但心不累”的境界。

  教研助理施婉萍表示,欢迎两位新老师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期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起努力,团结进取,认真负责,共同做好部门工作。

  张青副主任表示,我们这个部门是团结友爱的部门,相处非常友善,希望您们可以尽快融入我们,尽快熟悉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大环境。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围绕应急管理领域,多开展调研,扎根到基层,更好地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应急实践。要通过我们的能力,把我们建设成为优秀教研部。

  面对充满生机活力的、蓬勃发展的应急管理教研部,宋儒亮主任由衷地高兴。作为入职重要一环,就应急管理教研部发展历史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指出应急管理教研部自20184月成立以来的,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不断成长,到今天有越来越多同道的一个大家庭的历程。经历着实不易。我们部门人少,但是干得活可不少:,主体班开设应急实训、前景模拟等课程、承接校院重大应急处突课题、获批新冠疫情决策报告、联合举办应急管理培训班、举办应急管理学术研讨会、出版《风险有效防范和事件妥善应对在广东》教材、搭建省法学会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平台、就应急管理的社会热点接受媒体采访,等等。这些工作,体现了应急管理教研部在教学、科研和咨询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这方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的奋斗,永远在路上。

  来了就是应急管理教研部的人!宋儒亮主任希望,要通过传帮带,真情实意,给新老师更多关心、更多爱心、更多耐心。作为部门主任,更要以身作则,更要担当作为,更要身体力行。“团结友善,拼命干活,快乐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要通过我们的汗水,把我们部门建设和发展得更加出彩。

图片说明

  短暂而温馨的欢迎仪式结束了;欢喜而温暖的合影,让开心的入职,成为永恒!

  撰稿:施婉萍

审稿:林    峰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