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虎年新气象 喜迎新老师

时间:2022-03-01 10:23:13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在虎年开学之际,2022224日下午,应急管理教研部在省委党校教研楼304会议室喜办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应急管理教研部宋儒亮书记、主任主持新老师的入职欢迎仪式。应急管理教研部全体人员参加,并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

  宋儒亮书记、主任向新入职教师李晚莲教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应急管理教研部是一个新部门,与其它兄弟部门相比,每个同事都是新来不久,我们是“五湖四海”,一起到了有温度、有活力、讲奉献的应急管理教研部。以常规十年建设期来看,应急管理教研部成立至今已走过4个年头,未来6年还能发展到什么程度?能不能趁势而起,能不能有更大作为,等等,都在考验着我们。我们需要更多优秀人才,需要有更大的主动作为。李晚莲教授,态度端正,为人谦和,治学严谨,是一名博士生导师,是引进的高端人才,我们热烈欢迎她!“每个人的加入都是对部门文化价值的认同,大家都带着经历、带着故事、带着自己的价值聚集到一起,希望到了应急管理教研部这个好的平台,让大家发展起来,没有‘天花板’。”

  新进老师李晚莲教授表示,非常感谢校(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热情帮助,非常荣幸加入应急管理教研部大家庭,接下来将立足党校教师主责主业,聚焦应急管理教研部的工作重点,积极主动转换角色,快速融入新岗位工作,力争在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广东省委党校这个优秀平台上发挥自身特长,贡献自身力量。

  衷心欢迎新同事,各位老师有话说。应急管理教研部张青副主任、教授对李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们这个教研部是学校年轻的部门,人才引进的标准很高,相信李老师在高校的工作经历和学术研究会对我们党校和部门的“教研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有帮助。大家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发挥最大潜力,围绕应急管理领域,多调研、深研究,更好地将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到应急管理的实际工作中。

  黄泽萱老师对李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作为也是刚刚进入应急管理教研部门的新人,黄老师对李教授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李教授的学术成果和治学态度表达了钦佩,同时作为新老师,也对到党校后如何尽快进行适应、转型表达了观点,并希望未来可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有更多机会向李教授学习请教。

  林峰老师表示,应急管理教研部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好,今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这个教研部,我们一定要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结合自身入职经验,林老师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学校和部门的要求,要做到“用学术讲政治”,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为学校和部门,争光添彩。

  尉馨元老师表示,欢迎李教授的加盟。认为,“相信不论是在学术研究还是为人修养上,李老师都会给我们以指导和引领,可以遇见,李老师的到来也会给部门发展增添新气象和新动力,期待接下来的相处共事,希望加强部门间合作,一起把我们共同的平台建设好。”

  黄明亮老师表示,新学期,欢迎新老师,是新年开心之事。听了介绍,知道李老师从湖南调入省委党校,是一位值得学习的新前辈。虽然自身年纪较轻,专业也有待提升,但相信通过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一定会有大提高的。期望大家在部门工作“身体累但心不累”,互相学习,一起努力,共同提升。

  教研助理施婉萍表示,“欢迎李老师加入我们应急管理教研部的大家庭,很期待能够向各位优秀的老师们学习。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会继续努力奋斗,加油干!”

  虎年新气象,喜迎新老师!宋儒亮书记、主任强调,我们部门的工作需要更多的优秀教师。每一位新老师的加入,都是对我部工作的一次推动;每一份新老师的奉献,都是我部工作上台阶的一份推力。坚持“德才兼备”,就要“身心合一”,就当“身体力行”,就需“身累心不累”。芝麻开花节节高,应急管理教研部要成为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老师得以不断发展、成长和成就的事业平台。我们要在校(院)委正确领导下,共建共治共享,用学术讲政治,教学科研咨询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创应急管理教研部更大未来!

  撰稿:林峰

  审稿:张青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