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注入新活力 争创新未来应急管理教研部喜迎新老师

时间:2022-03-07 08:42:50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2022223日,应急管理教研部喜迎李晚莲老师入职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的法学博士、从事应急管理研究工作的李晚莲老师正式入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成为应急管理教研部第8成员。应急管理教研部宋儒亮主任代表应急管理教研部对李晚莲老师加盟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说明

  李晚莲老师为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舆情引导、风险沟通、社会治理等主题研究与教学工作,在《中国行政管理》《开放时代》《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等CSSSISSCI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5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民政部理论课题、省社科基金、省优秀博士后人才基金等项目10余项,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各类奖励10多项。李晚莲老师为中国社会学学会理事、广东省法学会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理事,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李晚莲老师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应急管理教研部大家庭接下来将立足党校教师主责主业,聚焦应急管理教研部的工作重点,积极主动转换角色,快速融入新岗位工作,力争在教学、科研、资政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这个优秀平台上发挥自身特长、贡献自身力量。

  宋儒亮主任表示新教师的加入是对部门工作的一次推动,应急管理教研部要成为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老师得以不断发展、成长和成就事业的平台。他同时鼓励大家要在校院委正确的领导下,共建共治共享,用学术讲政治,教学科研咨政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创应急管理教研部大未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