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钟汉谋到干部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1-11-23 09:43:41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副校(院)长钟汉谋到干部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志超全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下,通过不断加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全员做好短期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和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

        钟汉谋强调,干部教育学院承担的短期教育培训和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是校(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碰政治“红线”;要遵纪守法,严守规矩,心存敬畏,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严守廉政底线,争做廉洁自律、从严治校的表率;要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营造出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做好干部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细致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不断推动党校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