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2 08:51:58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8日,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到江门新会开展“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周恩来总理于1958年7月1日至7日,冒着酷暑高温在江门新会深入基层,考察工业、农业、手工业发展情况,他日以继夜、不辞辛苦走访20多个基层单位、不分彼此地同150多名农民、工人、知识分子等社会各阶层人士促膝谈心、与1万多名干部群众亲切见面。展馆的每一张图片,见证了周总理心系群众、努力为人民服务的无私追求和高尚品质,见证了周总理走群众路线,到群众中去,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工作作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周恩来总理的铜像三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同志们对周恩来总理挚爱怀念之情。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坚守人民立场,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足本职,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为市县党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说明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前合影


图片说明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学习现场


(联络指导处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