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广东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0:03:5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5日下午,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会同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广东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资深党史专家曾庆榴教授作专题辅导。活动由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古斌主持。

图片说明

  曾庆榴教授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事例、生动的故事为大家讲述了广东党组织的建立和开展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建立黄埔军校的情况,以及杨匏安烈士忠诚于党、献身革命的事迹。专题辅导结束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广东党史,让我们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感受到广东在中国革命史、党史、改革开放史中的重要历史地位,不愧是红色的高地、精神的高地、创新的高地;感受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党校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供稿、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