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17:39:25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2021年7月1日,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气势磅礴,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新号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支部一定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根据校(院)安排,适时采取集体共学、书记带学、个人自学、主题讲学、实践促学、共建融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迅速行动推动全省党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一是向市县党校发出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二是在《广东党校通讯》设“市县党校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刊;三是将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作为业务指导督查的专项内容。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